我的血液是百利甜。

 

我写过的所有作品📖目录汇总

⭐我原本的微博账号被封辽😭
⭐新微博账号:像像象钢筋一样
欢迎找我来续前缘🙈

【非常时期,特殊处理办法】之前开的飞机火箭全部加🔒,🔒进车库了,非常时期,不是“我不火就不会查到我头上”,我的微博已经坎号重练了,老福特这边是真的不舍得翻车了。
望周知🙏补不补,什么时候补都不一定




※目录※

1、轰出《自万米高空的情话》
甜文,偶有玻璃渣,多rou植物,很多,多到我现在被屏蔽疯了orz

2、【力推短篇】轰出ABO【微博350粉福利,点这里】
ABO,多rou(植物),警茶paro,强力推荐

3、轰出《自我们家主唱失踪后的三个月》
新坑,高能黑暗文
⚠️人物黑化有,rou体+精神性癌司(S)癌木(M)有,监/禁有

4、还有切爆的一篇,还没有完结,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更了
切爆《夕阳与室内鞋》

第一话

第二话

第三话

5、御泽短篇,开车开飞机开火箭的多rou植物【非常时期,🔒了】

6、林秦《十三年》
早期本ID处/女作,文笔生涩多见谅,文荒了无聊了可以看一看。

7、林秦《铂金上校》
深渊巨坑hhhhh,不想填坑了,慎入

就本人来讲我写切爆的这一篇更舒服,不会卡文,看过我之前写的林秦文的应该知道,我的文风其实很压抑,rou文也一直走病态的风格。不过轰出写的我很快乐,有的时候经常写着写着把自己逗笑,但是到后面也难免会暴露出我本来的风格。总之这两篇都是我的心头肉,难分胜负_(:зゝ∠)_

评论(8)
热度(2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吴神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