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血液是百利甜。

 

※轰出※《自万米高空的情话》19 空少轰x绿谷出久

【目录】
❤求转赞评_(:зゝ∠)_

19.
“……在飞机上遇到他的。那家伙,明明自己的身体还那么不舒服,整个人慌慌张张的,却还是……想帮我解决麻烦。”
“嗯。”
“……所以,我接受了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“第一次、接受了一个陌生人的靠近。”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“……他是个很厉害的家伙。”
看着这样嘟囔着的轰,母亲微笑着。
“交到了很棒的朋友呢。”
对着太高兴了而眼睛有些湿润的母亲,轰慢慢地、小幅度的点了点头。
“——嗯。”
然后沉默再次到来。但是这样的沉默,是母亲对轰的温柔。【注1】

三年后……
“需要在本站转乘飞机到其他地方的旅客请到候机室中转柜办理。感谢您选择雄英航空公司班机。下次旅途再会。”轰焦冻播报完广播就去客舱门口站好,准备跟乘客道别。
站在他旁边的切岛乐呵呵的小声问他,“一会儿去聚餐,吃什么?这地儿你经常来,推荐点呗。”
“站好了,扣你工资诶。”轰焦冻斜眼撇着他,眼里却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“别别别,乘务长大人,惹不起惹不起。”
轰焦冻做乘务员的工作仅有六点多,就已经升职为乘务长。为了不过于想念绿谷,他也只能用工作充实自己,同时也能以工作忙为借口,推辞安德瓦那边偶尔介绍的相亲活动。
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他当初对绿谷发的誓——会认真的生活。
下了飞机后的乘务员是轻松的,没有工作时紧张的气氛,一群年轻人坐在一起,欢声笑语,轰焦冻在这几年也有渐渐的融入了他们的圈子里,只是那中间还是有一层隔阂。像一个玻璃罩子,他把他自己装在那里面。
因为他想把最好的自己留给绿谷。
就像现在,大家坐在一起吃着下午茶,轰焦冻也在他们中间,但也只是刷着手机,偶尔笑笑。
他有一个推特,里面只关注了两个人。
一个是绿谷的私人号,另一个是一个叫“人偶”的认证账号。
“人偶”的头像是航拍的A国的十二使徒岩,头像下面的介绍写的是“职业摄影师”“旅游杂志《Traveler》签约作者”,最下面还有网页链接,点进去是他个人的摄影作品网络相册。“人偶”的个人主页上方的背景图片是乌尤尼盐湖,图片的最右侧是一个逆光的人影,凭着剪影能看出来那个人有着不羁的卷发,而硕大的登山背包则显得他很小只。
往下翻就是那位摄影师的推文。
“今天我们抵达了BX东北部的千湖沙漠国家公园,要在这里呆上两天左右,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帐篷以及足够的食物。看到我们身后的湖水了吗?很有特色吧,是呈条形的,其实如果航拍的话,这些湖水是被沙子分隔成一条一条的,一会儿准备好所有东西后我就要进到那个湖水里面体验一把,大家想看水下拍摄吗?水非常的清,感觉拍摄出来的效果会很好。最后,算是一个预告吧,如果天气始终保持晴朗,在不远处的沙丘可以拍摄到壮观的日出日落。就这样~我们要先搭帐篷了~😊”
然后还附了一张照片,照片是两个人的合影,前面的那个人,就是轰焦冻心心念念的绿谷出久。
照片上他笑的非常开心,嘴巴咧得大大的,眼睛里泛着光,冲着屏幕这边比着剪刀手。他的皮肤比之前黑了不少,脸颊上还带着晒伤的红晕,但是从里到外都透着健康。他的后面还站着一个人,是个陌生的面孔的男人,带着眼镜,看起来有点成熟,也盯着屏幕笑着。
这个男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绿谷的推文里了,绿谷还单独写过一篇推,介绍这个人是之后一段时间和自己一起旅行的人,大家可以叫他“天哉”。
看着绿谷和别人很高兴的在一起照相,说自己不介意绝对是假的。事实上,轰焦冻现在比其他任何人都想要飞奔到绿谷身边,比任何人都想要拥抱绿谷。
但他做不到,他只能在那条推文下留下一句评论:“注意安全。”

“君......”
“绿谷君?”
“诶!?”绿谷捧着手机突然回过神来,“啊,不好意思饭田君,你刚刚说什么?”
“噗——”饭田笑了出来,很大度的表示理解绿谷,“是你的那个什么小女朋友吧?又给你留言了?”
绿谷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。
“你脸上都写出来了。”
绿谷又摸了摸脸,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“相思愁苦的脸。”饭田打着趣,抱着一箱行李从吉普车后备箱里钻了出来。
“太阳快下山了,咱们得早点准备帐篷。”
“……有那么明显么…”绿谷嘀嘀咕咕的揣好手机,钻进后备箱去拽帐篷。
待两人搭好帐篷准备好一切时,天已经黑得差不多了,千湖沙漠本就不是什么热门旅游的景点,方圆几公里只有他们这一个人造光源,其他的光源就只有比城市路灯还要亮上好几倍的月亮与漫天星辰。
“呼——”绿谷直起腰,“热死啦!!!!”
“离赤道近的地方气温真不是盖的。”绿谷说着便甩了t恤登山短裤,只剩下条贴身内裤。
这三年他攀登过无数山脉,跨越过无数海洋,身材比原先更好了,身体机能也得到了提升。他的胸肌腹肌在月光的照耀下清晰可见,皮肤也成了微黑的小麦色,微微泛着光,其实仔细看有的地方还有细小的伤疤,但那些都是他走过千山万水的勋章。
他一个鱼跃便扎进了水里,沿着湖水游出好远才猛地冒出头来,水花飞溅的好高。
“呼——”
他全身放松仰躺着,任身躯漂浮在湖面上。
眼前是满月与一闪一闪的星辰,还有隐约可见船底座大星云。本该是浪漫的景色,此时却让绿谷觉得孤独。
“如果轰君也在就好了......”
绿谷的胸膛微乎其微的起伏了一下,他只觉得鼻尖一酸,眼泪差点没忍住。
哈哈,都三年了,自己爱哭的毛病还没有改掉......
他自嘲的笑了笑,用沾水的手抹了把脸。
“哗啦!!”有东西落入水中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接着绿谷身边的水就波动得越来越厉害。
“饭田君。”绿谷平复好了情绪,把重心在水里调整了下,站了起身,“我得跟你坦白一件事。”
刚来到他身后的饭田愣了一下,搞不清为什么绿谷突然那么严肃,应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吧。他也保持严肃,示意绿谷说下去。
逆着月光,饭田看不清楚他脸上的表情,只能听到绿谷用清冷的声音说出。
“那个人不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“他是个男人。”
“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“我很爱他。”
“堪比生命的那种......”

“叮——”临上飞机前,轰焦冻的手机响了一下。
他点开消息:有人赞了你的评论——“注意安全。”
在看清对方的头像后,他轻轻的在手机屏幕上落下一吻。
给他点赞的,正是绿谷那只有23个粉丝的私人账号。

“他爱我到什么程度呢?”
回想起轰焦冻给他的每一条留言,绿谷笑着说道。
“我们认识了不到三个月…”
“而他却等了我三年。”

TBC

注1:此段引用了《我的英雄学院》官方小说汉化版的一段,我有根据剧情进行了适当改动。原作里这段侧面衬托出绿谷对轰焦冻的重要性,所以也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段了。无论是在原作中还是《自万米》中,我都要谢谢绿谷,把轰焦冻变得完整,给大家看到了这么好的轰焦冻。

这篇快完结了,我之前本来算得还有六章(加上这篇),但是好像完结的速度要比我预计的要快上一些了,我也不想跟大家说再见,这篇也有在适当拖剧情(别打我QwQ),但是剧情节奏还是要统一的,后面还会有个小高潮,然后才会全剧终。还会有番外的,番外会讲切爆那对是如何相遇的。
也不要太悲伤,以我的尿性可能是不是还会写点短篇什么的,450粉抽奖来个自选cp的肉文也是有可能的(笑),大家敬请期待吧!
⭐求点赞求评论~_(:зゝ∠)_

下一章

评论(5)
热度(66)
Top

© 吴神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