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血液是百利甜。

 

※轰出※《自万米高空的情话》18 空少轰x爱哭鬼久

【目录】

轰君真的很爱说情话呢_(:зゝ∠)_自万米高空的情话也就是他在飞机上,对绿谷说的情话。“在天上飞行过的每一公里,都包含着我对你的爱。”靠飞行表达爱意,轰君也是有着奇怪的恋爱观ꉂ(ˊᗜˋ*)
本章里爆豪生气也是因为绿谷的“不争气”,唉...操心老妈子😂
应该是快完结了,不过还有多少章我自己心里也没数。 

18.
雄英市第三人民医院。 
轰焦冻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来这里是什么时候了,那时候他多大?有五岁?还是十岁?
台阶迈上三楼,左边的第九个房间,明明没有来过几次,却记得比谁都清楚。走廊里除了他以外一个人都没有,空落落的只回荡着他的脚步声,安静的可怕。
这条路好长好长,他走了好久,才到达了那间门前。
病房门上只有很窄的一条玻璃,轰焦冻能从那里看到病房里的阳光,还有坐在窗前的她。
胸口像堵了一团棉花,他松开握紧的拳头,拉开了病房的门,走进了去。
坐在窗边的女人并没有因为声响回过头,好像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白色的头发和苍白的皮肤,被阳光照射的,好像透明了一样。
“……”轰焦冻张了张嘴,却是差点发不出声音。
“母亲……”

“你真的不打算再见他了吗?”爆豪坐在绿谷家的客厅里,问着在厨房里准备晚餐的绿谷。
“你…你说谁呀?”
“砰!——”爆豪抬起脚,一脚踹上了面前的茶几。吓得绿谷差一点没拿住手里的碗。
“走了......”
爆豪起身走向玄关。
“不…不留下吃晚饭吗?”绿谷跟出来。
爆豪系好鞋带直起身,盯着他半天没说话,“……”
绿谷被盯得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赔偿金我放在茶几上了。”
“恭喜你。”
“赢了官司。”
爆豪走出去,带上了门。
绿谷苦笑了一下,回到屋里看到了留在茶几上,像砖头一样厚的牛皮纸袋,他拆开来看,里面是好几摞厚厚的钞票,这些钱足够他生活个四五年了,他可以还清欠的房租水电,还能寄给父母很多,甚至还能给自己买下一个小户型的家。
他回到厨房,洗了手开始切卷心菜。
绿谷,新生活就要开始了......
你要振作起来......
你一个人也能生活得很好......
绿谷这样想着,可是切东西的手却越来越抖,眼前的视线也越来越模糊。
“…….”他深吸了一口气,想要忍住。
“呜——”
低头蹲下身,捂住自己的嘴,可是眼泪还是流了出来。
他当然知道爆豪说的是谁。
赢了官司,而自己又输掉了什么呢?
事实上,如果没有与轰焦冻相遇,他根本想不到会去打官司,他只会忍气吞声的,继续留在那个公司,继续受着各种上司的欺压.......
继续扮演着他的小角色。
轰焦冻带给他了很多很多,物质上也好,精神上也好,而自己就如安德瓦所说的,只会给他带来麻烦。
“咳咳咳——”绿谷哭得直咳嗽。
哪怕最后一次也好,他不想再欠轰焦冻了。
他胡乱的擦掉眼泪,从地上站起来,回到茶几前,想把钞票重新包好“还给”轰焦冻,哪怕这些钱对轰焦冻并不算什么。
“啪嗒!”意料之外的一封信从纸袋里掉了出来。
绿谷俯身捡起,发现信封上写着,“绿谷出久收”。
他有些奇怪,会是他上司给他写的信吗?还是爆豪?
他疑惑的拆开信封,将信展开来,然后在落款处看到了他最想叫出的那个名字。
他心中竟有些难以言喻的喜悦。
“致我最亲爱的出久,展信佳。”
“好久不见,原谅我用这种方式跟你联络。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正在航班上工作,也有可能只是躺在床上想你。”
“小傻瓜,你有没有按时吃饭,有没有好好睡觉,秋天到了,有没有多穿衣服?
别看我现在语气轻快,但是这几天下来,用生不如死来形容我也不为过。我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条金鱼,完全忘记了遇见你之前自己是怎样生活的了。
这样看来,好像我才是比较傻的那个。”
“噗!”绿谷笑了出来,这是他半个月以来唯一的一次笑容。
但是他又哭了。
“我的小傻瓜,我好想你,想见你,想听你的声音,想触碰到你。”
“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,每晚每晚,我的耳边都是你的声音,眼前都是你,我甚至觉得,就这样永远的睡下去也很好,至少梦里面你还在,哪怕自己做的是噩梦,那噩梦里也有你是在我身边的,在我身边,近到我一伸手就能触碰到的距离。
我好想你。
安德瓦跟我说了,你们谈话的内容。他的理由很荒唐,却也是你我不得不面对的。如果你觉得这样就很好,我不会强迫你去更改决定,我尊重你的选择。
但.......
你有没有丝毫喜欢过我,我不信你会撒手看我和别人结婚,你明明那么勇敢,你明明都跟安德瓦说,我不是他的复制品。
小傻瓜,我不是他的傀儡。
那你呢?
你有按自己想要的方式去生活吗?
你也不是木偶。
我真的很抱歉,那天没有陪在你身边一起去见安德瓦,让他钻了你善良的空子。
爱情是两个人的,需要我们一起去承担。也许,也许就像安德瓦所说的,我给予了你很多东西,精神上的,物质上的。
但是你知道吗?
我给予你的还不及你赠予我的一半。
小傻瓜,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究竟有多厉害啊。
突然闯入我的世界,然后在我不经意间,把所有的一切都涂上了颜色。
你想知道那种感觉吗?
就是我一回头,什么都带上了色彩与温度,它们像一个个生命在呼吸,像一个个太阳,又亮又热,而你在他们中间,对我笑着,像个天使。那一刻,我突然惊觉自己原来还活着,我的心脏还是跳动的,我原来也有着喜怒哀乐。
你不经意间的一举一动,将我遗失的碎片拼凑起来,因为你,我才开始变得完整。
是你救了我。
所以求求你......
求求你给我这样的机会。
让我对你执着到底吧。
如果你的心里,真的还保留着一丝对我的喜欢,就告诉我,回复我一条mail,你发什么都好,只要给我发,我就会等你,一直等一直等。
等一辈子。
我会重新认真的生活,然后在与你重逢的那一天,把完完整整的轰焦冻交到你手上。
我爱你。
from,轰焦冻。”
绿谷赶忙放下信,疯了一样的去翻找自己的手机,将轰焦冻从黑名单中拉出来。
顿时,他的手机响个不停,13个未接电话,108条未读消息,全部是来自于轰焦冻的,而距离他们分手仅仅过了26天。
绿谷抖着手开始阅读轰焦冻发的消息,刚开始几天都是询问他的下落,语气间满是焦急,然后的一段日子,他好像是面对了现实,开始跟绿谷讲他在飞机上工作遇到的有趣的事,接着是早安与晚安,还有提醒他会下雨要带伞之类的云云。但是每一天,都他会跟他说“我爱你。”
绿谷抽嗒着鼻子,偶尔看到有趣的短信还会笑出来。但只要牵扯到轰焦冻的事,绿谷的眼泪就像决堤了一样,怎么止都止不住,哪怕是笑着,也是眼含泪水。
一百多条短信,他只花了十多分钟就看完了,他好着急。
着急回复轰焦冻。
手指沾了泪水,触摸屏变得不好用了,他就胡乱的在衣角上抹干净,然后赶忙点了回复的空白处,发出了四个字。
“你个笨蛋……”

tbc

下一章

评论(1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吴神论 | Powered by LOFTER